爱发电同名
有时会灵感炸现,不会顺着更新
墙头众多(大家互相尊重就好)
磕cp的宗旨就是快乐鸭
别让这份快乐消失殆尽
好不好?
不说话就当你们答应了
ღ( ´・ᴗ・` )比心

【全员】青春(01)

  • OOC是我的,与正主的性格无关

  • 不磕rps、不粉内娱的,勿入

  • 大家圈地自萌

  • 不许上升小孩,谁上升,头给你打歪


宋亚轩十八岁那年刚踏入大学生活,作为新生代表上台演讲,却在抬眸时,撞进一双清澈如水的眼睛,让他的心跳猛地漏掉了一拍。

‘怦怦怦’杂乱的心跳声在他的耳边不断放大。

宋亚轩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结束自己的演讲,等他回过神来,那扰乱他思绪的人,早已不知去向。

“嘿,兄弟!”肩膀上的沉重伴随着熟悉的声音从宋亚轩的身后传来。

“你刚才怎么了?怎么无语伦次的?”贺峻霖小心翼翼地凑近宋亚轩。

“贺儿...”

“啊?”

“我...好像恋爱了。”

“哦...嗯???”贺峻霖惊得睁大双眼,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宋亚轩一脸认真的样子。

 

宋亚轩很快就找到了对方,可...

他好像迟了一步...

他早已输在了起跑线上。

不,应该说...他连站在起跑线的资格也没有...

他在他的心里,什么也不是...

 

“文文加油!”张真源满脸笑容,视线紧随刘耀文的身影。

“知道了张哥!等我把奖杯拿回来给你!”奔跑着的刘耀文回眸朝着张真源的方向一笑。

“好!”

 

比赛结束后,刘耀文迫不及待地拿着奖杯奔向张真源。

“张哥!”刘耀文一把将张真源抱入怀里。

张真源什么话也没说,眼神温柔,笑容宠溺地看着刘耀文。

“张哥这样看着我,我会忍不住。”刘耀文紧紧盯着张真源的笑容。

“忍不住什么啊?”张真源的笑容越来越大。

刘耀文什么话也没说,只是揽着张真源的腰,让人紧贴自己,俯身吻了上去。

张真源看着刘耀文笑了一下,双手环上刘耀文的脖子,闭上了眼睛。

 

宋亚轩看着眼前的一幕,心被刺得生疼。

“别看了...”贺峻霖把手附在宋亚轩的眼睛,轻声道。

“贺儿...我好痛...”宋亚轩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他明明只见过张真源一面,怎么他会因为他而变得不像自己了?

“你的心情...我懂。”贺峻霖眼神复杂地看着宋亚轩的侧脸喃喃道。

【我怎么可能不懂...】

 

<未完待续>


长时间不更新是因为我大学备考+考试,所以不要着急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间风雪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