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
有时会灵感炸现,不会顺着更新
墙头众多(大家互相尊重就好)
磕cp的宗旨就是快乐鸭
别让这份快乐消失殆尽
好不好?
不说话就当你们答应了
ღ( ´・ᴗ・` )比心

【all真】意外攻略到自己的队友怎么破(10)

  • OOC是我的,与正主的性格无关

  • 不磕rps的,不粉内娱的,勿入

  •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正主,谁上升,头给你打歪

  • 今天又是想嫁给张哥的一天呢(bushi)


早上7:30

直播准点开始


【卧槽 这是什么画面???我配看吗???】

【不是 昨晚好像不是这样的 一晚不见发生了什么???】

【张哥不是应该跟亚轩小贺翔哥和耀文一起睡的吗???】

【谁能告诉我抱着张哥的那两位是谁???】


“...嗯...丁哥马哥张哥...该醒了...”手拿摄像机的士大夫不知该如何下手。

只见张真源皱了皱眉头,像是要醒过来似的,却被马嘉祺捂住了耳朵,丁程鑫的手还拍了拍张真源的臂膀,像是在哄睡。

两人不约而同抱紧了中间的张真源,顺便瞪了士大夫一眼,然后把头埋进张真源的颈窝,闭上了眼睛。

“......”士大夫刚想开口,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嗯...求收钱...】

【这个画面我配看吗???我配吗???】

【求求公司开通打赏吧!!!我于心不安啊啊啊啊啊啊!!!】

【我再也不问为什么他两在修罗场不出现了】

【公司还缺钱吗?不够我们有!割我们!快!】

【我何德何能竟然可以在全员Alpha的情况下磕到all真】


不知道过了多久,丁程鑫和马嘉祺才一脸不舍地叫醒张真源。

“丁哥~~马哥~~早上好~~”刚起床的张真源奶声奶气地撒娇道。

“张哥,你太可爱了!”马嘉祺被张真源萌得不要不要的,忍不住上手rua了一把张真源的脸颊。

“马哥~~我的脸要变形了~~”张真源双手抓住马嘉祺的手,毫无知觉地撒娇道。

“乖乖真的太可爱,快让我吸一口。”丁程鑫一把揽过张真源,嘴唇贴紧张真源被马嘉祺rua得红扑扑的脸颊,狠狠地吸了一口。

“哼嗯~~丁哥~~你干嘛呀~~~”张真源红着脸推开丁程鑫,一脸控诉地看着一脸得逞的丁程鑫。

“还有你们~~不许看!不要传出去!不然我...我...我不理你们了!”张真源指着摄像机,一脸‘威胁’地看着屏幕外的人。


【小张张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想rua】

【放开小张张!让我来!】

【救命救命救命小张张的眼睛湿漉漉的,太TM】

【达咩不可以涩涩不可以瑟瑟】

【撒娇张张太抓人心了啊啊啊啊啊哪有Alpha那么软的啊啊啊啊啊】

【卧槽】

【卧槽】

【卧槽】满屏的弹幕

【再次求公司收钱】

【我不配看这画面!!!】

【丁哥吸得好猛啊 张哥都哭了】

【救命 前面在说些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我疯了】

【谢谢 我早就已经疯了】

【啊啊啊啊啊啊张张在跟我撒娇】

【前面在想屁吃 张张明明在跟我撒娇】

【你们都在胡说 张张明明就是在和我撒娇】

【是跟我!!!】

【跟我!!!】

【跟我!!!】

【跟我!!!】满屏的弹幕


门外的宋亚轩、贺峻霖、严浩翔和刘耀文一脸苦涩的看着床上的三人。

想抢,抢不过

想打,打不过

想加入,插不进

想装可怜,会被制裁

想利用弟弟的身份,可张哥是兄控怎么办


TBC


评论(20)
热度(43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间风雪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