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
有时会灵感炸现,不会顺着更新
墙头众多(大家互相尊重就好)
磕cp的宗旨就是快乐鸭
别让这份快乐消失殆尽
好不好?
不说话就当你们答应了
ღ( ´・ᴗ・` )比心

【all真】从团欺变团妻(01)

  • OOC是我的,与正主的性格无关

  • 不磕rps的,不粉内娱的,勿入

  •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正主,谁上升,头给你打歪


张真源不止一次感觉到有几道灼热的视线落在自己的身上。

刚开始的张真源毫不在意,只当今天的自己太帅了,才会引人瞩目。

直到轮到他拍摄时,张真源才感觉到非常的不对劲。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他,为什么他的兄弟们看他的眼神那么奇怪???而且盯他的时候,眼睛也不眨的,像是深怕他跑了似的。

而且兄弟们看他的眼神怎么那么像...

呃...像...哦对!就像是个lsp...


等他的个人拍摄结束后,被兄弟们盯得心慌慌的张真源慌不择路地想要绕过他们却不小心踢到什么东西踉跄了一下。张真源本来以为自己要与大地来个亲密接触,却在要摔下去的时候被丁程鑫稳稳地抱在怀里。

【???刚刚丁哥不是离我很远的吗???怎么刷一下就到我眼前了???】

“真源儿,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要去医院吗?”张真源还未反应过来就被丁程鑫一连串的问题给问懵了。

“直接去医院吧。”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出现在张真源身边的马嘉祺道。

而宋亚轩、贺峻霖、严浩翔和刘耀文也纷纷围在张真源的身边。

丁程鑫刚有动作,张真源便快速推开了丁程鑫,然后离几人一丈远。

“我没事,只是不小心踢到东西而已。”张真源摆了摆手,慌张道。

【我去,他们怎么一回儿事???又要整我吗???】

“可...”宋亚轩还未说完就被贺峻霖打断了。

“张哥说没事就没事,大家继续拍摄吧。”

几人瞬间会意,点了点头。

张真源就这样在兄弟们的注视下,小心翼翼地度过这一天的拍摄,深怕他们又想到什么怪招让他神不知鬼不觉地掉坑。


上车后的张真源更加难受了,闭着眼他都能感觉到兄弟们那炽热的视线快要穿透他的身体了。

到底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

好像是从今早一见面开始,他们就开始这样盯着他了。

那到底是为什么呢?

张真源苦思冥想,却百思不得其解。


几人看着张真源皱着眉头,一脸难受的样子,很是心疼。

他们跟张哥生活了那么久,怎么就没发现张哥是个Omega呢?

他们之前还那么整他。

还喜欢欺负他。

让他们的粉丝都觉得张哥是个团欺。

想到这里,几人恨不得穿越过去暴打自己一顿。


<TBC>


评论(26)
热度(979)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间风雪客 | Powered by LOFTER